淄博新区普通高级中学效果图出炉 可容纳学生3000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8 16:31:00


鸟瞰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迟占福)今日,记者从淄博市规划局获悉,淄博新区普通高级中学效果图公布,据悉,建成后学校规模达到60个班,可容纳在校学生3000人。

  淄博新区普通高级中学建设项目选址位于鲁泰大道以北,天津路以东,规划路以西,规划占地面积87825㎡,总建筑面积为68767.75㎡,拟建有教学楼、科研楼、图书馆及报告厅、学生宿舍、食堂、体育馆、地下车库等。主体建筑群采用规则形,中轴对称布局,由传统的院落抽象出规划建筑组群。

办公楼效果图

图书馆报告厅效果图

食堂效果图

教学楼效果图

学生公寓效果图

南大门效果图

区位图

  据介绍,淄博新区这所新学校的建设,将极大优化新区教育布局,推动该区域教育配套再升级,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