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3条省内长途票价放开企业自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0 09: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记者 伊巍)近日,省物价局、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印发《关于放开部分道路班车客运线路票价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自2018年6月1日起放开省内部分与高铁动车组平行的道路班车客运线路票价,其中,涉及淄博3条。

  《通知》明确,放开济南-德州、济南-青岛、济南-枣庄等19条省内部分与高铁动车组平行的道路班车客运线路票价管理,道路运输经营者自主确定或由承托双方协商确定具体票价。其中涉及淄博的3条线路分别是济南-淄博、淄博-潍坊、淄博-青岛。

  《通知》要求,道路运输经营者应严格执行客运价格公示、备案管理的相关规定。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客运价格监管,依法严肃查处各类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