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六艺”秀淄博系列活动昨日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0 08: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9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盖婷)今天,淄博市2018童心飞扬青少年合唱艺术节开幕,拉开了“我们的中国梦‘六艺’秀淄博”系列活动的序幕。据介绍,系列活动以讲淄博、唱淄博、写淄博、画淄博、展淄博、舞淄博六种艺术形式来反映和讴歌淄博人、淄博市以及淄博改革开放和两个文明建设成就,展示淄博群众文化艺术创作成果。

  记者了解到,“我们的中国梦‘六艺’秀淄博”系列活动是由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淄博市文化馆承办,从今天开始持续到11月份,陆续开展淄博市2018年童心飞扬青少年合唱艺术节、“爱我家乡、最美淄博”演讲比赛、“美好家园、和爱淄博”征文活动、“淄博人画淄博”采风写生活动、“淄博风采展”、“舞动淄博舞蹈电视大赛”等六项系列活动,繁荣群众文化生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