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模特身份备战时装周 20天减重16斤破纪录

来源:北青网

2018-06-08 09:56:00


  来源标题:胡兵模特身份备战时装周 20天减重16斤破纪录

 

  6月5日,胡兵飞抵伦敦,正式开启时装周之旅。零断档的时装“月”,胡兵将辗转伦敦、佛罗伦萨、米兰、巴黎四站,完成挑战。据悉,首站伦敦时装周,作为“首位全球代言人”的他,将以模特的身份,参与面试走秀的流程,并诠释最新的英伦风尚。

  “代言人”胡兵与品牌“互相面试” 为走秀20天减重16斤 

  连任三年“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胡兵除了亲力帮助时尚新锐设计师品牌更快地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还一直积极传递自己的时尚观念和生活态度,尝试用不同方式搭建时装周与大众之间的“桥梁”。在启程伦敦前,胡兵发布微博“新的心态,新的方式”,表示在慎重思考自己的义务和责任后,此次时装周将不仅仅以“代言人”的身份亮相秀场,还将以“模特”的角色深度参与其中。在与多个品牌的“互相面试”以及多轮试装之后,为其站台走秀,在展现品牌风格的同时,融入自己的个性演绎,达到“共赢”效果。

  为了呈现更好的T台效果,胡兵采用了蛋白质减肥法减少体重,“在保持基本营养的基础上,一天只摄入200克的热量,不超过500卡路里,拒绝一切碳水化合物,只摄入少量水果、蔬菜和白肉。”从今早微博晒出的减重记录表看出,胡兵已在短短20天时间成功减掉了16斤,他轻松调侃:“破了纪录,可以暂时告别减肥,美食一餐了。”

  胡兵挑战零断档时装“月” 将携手“流汗女神”亮相秀场 

  入行二十七年以来,胡兵一直坚持“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的工作态度。此次他将先后辗转伦敦、佛罗伦萨、米兰、巴黎四站,挑战零断档时装“月”,准备工作更是有条不紊地提前展开,他不顾十几个小时长途飞行的疲惫,在抵达伦敦的第二天就开始试装,还直播和网友分享健身秘籍,敬业初心和坚韧毅力可见一斑。据悉,首站伦敦时装周,“中国绅士”胡兵会结合当下最前沿的时尚元素,将他对于英伦风尚的全新理解融入到自己的多款造型中。

  除此之外,胡兵还将携模特Adrianne Ho一同亮相秀场,对于国际新锐时尚力量的鼓舞和提携,也彰显了他作为时尚界前辈的责任与使命,而“流汗女神”的青春活力也将与“中国绅士”的成熟稳重相得益彰,成为时装周上一道靓丽风景。

  整个6月,胡兵将全身心投入时装周,期待他在未来多日的行程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