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为追心上人甘当保姆

来源:环球网

2018-06-07 11:14:00


  来源标题:《家有儿女初长成》张一山为追心上人甘当保姆

 

  《家有儿女初长成》上周首播后口碑与热度持续走高,今晚(5日)22:00将继续在东方卫视与大家见面。之前为追求音乐梦想不惜与老爸“反目”的张一山,这一次继续实力“坑爹”;周小斌与高亚麟则变身“患难”邻居,被迫“为爱写诗”;而王琳则引起了一场臭豆腐与榴莲的家庭战争。本周《家有儿女初长成》笑果连连,将欢乐与温馨进行到底!

  张一山实力“坑爹” 王琳吃臭豆腐“成瘾” 

  在上周的剧情中,张一山变身“叛逆少年”江北,各种“皮操作”层出不穷,让不少观众惊呼“刘星回来了”。这周,江北将继续把调皮进行到底,为观众上演“实力坑爹”。一个偶然的机会,江爸爸多年前写给前妻吴琼的一封情书被江北发现,本想将此事掩盖住的江爸爸却意外地被江北“出卖”。究竟情书中写了哪些动人的情话?戴玲玲和吴琼看到这封情书,分别会有怎样的反应?杜伟又是如何被“牵连”,与江国立组成“患难”邻居的?

  除了情书旧事被翻出外,重组家庭的趣事也在陆续上演,其中,吴琼与女儿江南、老公杜伟将上演榴莲与臭豆腐的“世纪之争”。十分爱吃臭豆腐的吴琼能否接受榴莲的味道?江南与杜伟能否战胜吴琼的“专制政策”?

  张一山为“爱”刷马桶 后妈戴玲玲上演乌龙告白 

  除了起底老爸感情经历外,江北也将上演为爱痴狂的戏码。在家里被宠上天,从不做家务的他,竟然为“爱”变身家政保姆,让江国立与吴琼大吃一惊。究竟是何方仙女能俘获江北的芳心?为爱甘心刷马桶的江北能不能成功得到女神的赞许?而同样处在青春期的江南,却在暗恋离异大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过,戴玲玲得知这件事后反而非常支持,为了促成这段恋情,甚至代替江南告白,结果却闹出了乌龙。戴玲玲究竟是如何“神助攻”的?江南与大叔能否顺利在一起?对于姐弟俩的爱情问题,两个家庭又将持怎样的态度?

  尽管“矛盾”频出,但两对家庭的种种生活趣事依旧为观众带来了温馨与欢乐,未来又将制造出哪些笑料与感动?“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每周二、三、四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家有儿女初长成》陪你一起感受家庭生活的欢乐与感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