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车过马路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弃车逃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2 06: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市民张女士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中润大道泰美路路口东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年男子在骑自行车过马路时被轿车撞倒,肇事司机当场逃逸。记者采访了解到,被撞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交警部门对此案正在调查中。

事发地点

路面残留的血迹。

  1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火炬公园南侧的事发现场,事故发生地点位于中润大道自东向西的快车道上,靠近中间隔离带的位置地上还残留有血迹,虽已被水冲刷,但仍能依稀看到。记者注意到,该处南侧为中润大道与樱红路路口,北侧为火炬公园出入口,隔离带留有供行人横过马路的缺口。

  据附近环卫工人回忆,上午10时左右,他正在中润大道泰美路路口人行道处打扫卫生,突然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回头看时发现自东向西的车道上,一辆白色轿车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撞出去十几米远。发生碰撞后,老人倒地不起,而肇事司机并未下车查看,直接驾车沿中润大道右转到泰美路。“他右拐后没走多远就将车停在了路边,把车扔在那里自己跑了。”该环卫工告诉记者。

逃逸者汽车位置

  通过该环卫工的指引,记者来到肇事司机弃车逃逸位置——中润大道与泰美路路口向北约200米处。“上午确实有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东,前挡风玻璃与车顶玻璃都碎了,挡风玻璃上还有一处不小的破洞。”据周边商户称,不久后,交警便赶到现场将车拖走。

  记者从出诊的淄博市第七人民医院了解到,事故中的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高新区交警部门核实,目前尚未找到死者家属,肇事车辆被找到,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