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周村区委招募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2 07: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1日讯(记者 王丽 通讯员 王晓涧)暑期将近,为吸引更多淄博籍青年了解家乡,在实践中感受家乡变化,共青团周村区委将于今年暑假期间招募高校大学生到各镇、街道(部分优质村、社区)及相关区直部门开展社会实践。

  此次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三年级以上学生,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优先,实践时间为7月—8月底。

  实践期间,大学生可参与乡村振兴相关行政、调研等日常行政事务性工作;参与团区委牵头组织的新兴青年“筑梦计划”、金晖助老、牵手关爱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此外,共青团周村区委还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岗位培训、交流座谈、参观学习等活动,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周村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文环境、人才政策等,进一步丰富假期生活。

  有意向的大学生可于6月30日前进行网上报名。主办单位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7月中旬组织到实践单位报到。据悉,实践期间主办单位统一为大学生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同时,根据大学生专业特长、面试表现等情况,按照人岗匹配和就近原则,为大学生合理分配实践岗位,提供适当的工作条件,保障实践需要。此外,主办单位还将为大学生发放适当的生活、交通补贴,实践结束后,由主办单位和实践单位共同对实践情况进行全面考核,给出考核鉴定意见,开具社会实践证明。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