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将开设4条禁毒宣传公交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7 10: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6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韩梦晓 ) 今天上午,淄博市禁毒委联合张店区禁毒委在市客运中心组织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记者了解到,为了全面掀起禁毒预防宣传新高潮,进一步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市禁毒办联合市交通局在张店主城区和淄川、博山、周村、临淄之间分别开通一条禁毒公交专线。

  记者了解到,淄博市禁毒办联合市交通局在张店主城区和淄川、博山、周村、临淄之间分别开通一条禁毒公交专线,在车身喷涂禁毒公益广告,扩大禁毒宣传面,普及禁毒宣传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淄博市禁毒办联合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等部门成立禁毒志愿者服务团(队),并完成首批禁毒志愿者的招募注册工作,配合禁毒部门在青少年预防宣传教育、禁毒志愿服务、涉毒青少年帮教等方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良好氛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