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上演"夺宝大战" 罗志祥怕被"下毒"自备干粮

来源:新快报

2018-06-25 10:38:00


  原标题:罗志祥怕被“下毒”自备干粮

  今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围绕一幅珍贵古画,展开一场悬疑又烧脑的“夺宝大战”。“极挑团”成员们带着各自的任务分别变身“老太爷”、“侄子”、“教授”、“作家”、“律师”、“名角”互飙演技,在一座城堡中展开了智勇较量。

  今晚“极挑团”去到了浙江德清莫干山,展开了一场真人角色扮演实景模拟游戏,从“文物智力竞赛”中胜出的黄磊成为了主角“老爷”,他将在自己的古宅里宴请宾客庆祝自己的60大寿,同时向大家展示自己收藏的名画《夜宴图》。 “教授”黄渤一到古堡,就开始严谨地观察地形。姗姗来迟的“侄子”孙红雷,一进门就大呼小叫,完全一副纨绔子弟的模样。“作家”身份的罗志祥则无比谨慎,从下车开始就小心翼翼的,甚至自己带了食物生怕被人“下毒”。刚刚面临律师所倒闭的“律师”王迅从一开始就很引人怀疑,不仅不让任何人碰到自己的箱子,还在古宅里到处参观。而“名角”张艺兴是所有宾客中唯一受到“老爷”亲自迎接的,他和“老爷”的关系似乎最为亲密。

  经过一番用心分辨、深思熟虑,“黄老太爷”黄磊想出了一个妙招,他打算挑选几位他觉得值得信任的人,将画带出古堡。“老太爷”假装不堪其扰对着“侄子”孙红雷发怒,还佯装将其赶出城堡。对于“教授”黄渤,“老太爷”黄磊也渐渐从怀疑到信任。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教授”黄渤居然当着大家的面一把抢过古画一通撕扯直接塞进了嘴里,直接“吃画”。不过,不到最后谜底揭晓,每个人的身份都是未知数。在这场“夺宝大战”中,“黄老太爷”能否真的找对队友,成功将名画安全送出,成为本期节目最大的悬念。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