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铁新城路网月底实现“小循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7 07: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6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志东 王蕾蕾)昨天,记者从淄博高铁新城建设施工现场获悉,淄博高铁新城建设配套的路网工程“五纵五横”路网中的“小循环”,计划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道路交通设施安装、道路绿化等工作正有序进行。

  据负责淄博高铁新城路网工程建设的山东天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马祖强介绍:根据高铁新城建设对交通的需求,按照主次道路的先急后缓,工程指挥部确定先集中人力物力建设小区域路网,在整个高铁新城路网中率先实现“小循环”,以满足淄博高铁新城的需求,“小循环”包括站东路的化北路——黄河大道全线;站西路的化北路——丁庄路段;辛曹路的区界——丁庄路段;丁庄路的西五路——辛曹路段;站前路的西五路——高新区西界全线;北辛路的高新区西界——西五路段。计划6月底使“小循环”范围具备通车条件,届时,整个淄博高铁新城路网将有50%以上的道路具备通车条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