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导交通推车抱孩子过马路 暴雨中淄博交警为民排忧解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6 1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6月25日中午,淄博市高青县迎来一场大暴雨,路段出现积水,而此时恰逢上班上学高峰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暴雨中,淄博交警坚守在路面上执勤,他们疏导交通、推车、抱孩子过马路,为市民排忧解困……

  在黄河路与中心路路口,由于此路口积水较深,最深处超过40厘米,来往车流较大,很多车辆无法正常行驶,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青大队执勤人员加大该路口的管控力度,及时疏导车辆,就在此时,一辆银色小轿车经过积水路段时,车辆抛锚被困,执勤人员发现情况后,蹚着水帮助驾驶人推车至安全地带。

  同样在此路口的北侧,执勤民警发现一名家长带着孩子过马路,孩子妈妈一手撑伞,一手牵着孩子,蹚过积水路段非常吃力。民警立即上前,将孩子抱在怀里,把孩子送到了安全地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