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339家单位向大学生发出实习邀请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6-26 10:44: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孔晓文)昨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根据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多家市、县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城市社区(村居)和企业向优秀大学生发出暑期实习邀请,这其中包括市委宣传部理论科、市外宣办、市五音戏剧院、市图书馆、市中心血站等,以及各区县有关部门,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博山幽幽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博汇集团等企业。

  据介绍,为落实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部署要求,给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施展才华、锻炼成长的机会,让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感受淄博、了解淄博、走进淄博,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淄博市委决定实施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招募一批优秀大学生到市、县两级机关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城市社区(村居)和企业实习。

  招募对象为淄博籍大学生及驻淄高校大学生,要求是大学(研究生)一年级以上学生;政治素质好、思想觉悟高,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具有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善于沟通,富有团队精神;学习成绩优良,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良好,能吃苦耐劳。

  实习时间为2018年7月中旬——8月中旬。有意大学生可以“岗位代码+姓名+在读大学”为邮件名,7月2日前将报名登记表发送至zbtswxsb@163.com。驻淄高校大学生可联系学校团委老师咨询相关事宜。将结合所报岗位的需求和个人的实际情况,按照“双向选择、就近上岗”的原则进行遴选。遴选通过的同学,将于7月8日前以QQ或电话的方式告知,并在上岗前签订《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协议书》。一个月的实习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颁发《淄博市2018年暑期青年人才聚“齐”行动(“大学生实习计划”)证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