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人长久》第二季将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来源:北青网

2018-06-26 10:30:00


  来源标题:《但愿人长久》第二季将播 泪点与笑点齐飞

 

 

  北京卫视户外正能量社会观察纪实类节目《但愿人长久》第二季即将开播。近期,节目官微频繁发布了系列物料,其中首度曝光的30秒宣传片,更是引发了观众和网友的强烈期待!观众网友纷纷留言称:“终于等到你!”“坐等播出”!

  刘嘉玲自曝第一次下厨:梁朝伟都没享受过这待遇 

  《但愿人长久》第二季首期的主人公是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警犬技术支队的警花与警犬们。随着播出临近,首位飞行嘉宾的神秘面纱也正式揭晓,她就是此前网友猜测的刘嘉玲。这一次,刘嘉玲将和“密悦团”一同与警犬度过48小时,和警犬们建立亲密关系,并亲自为警犬们做饭。自曝不会做饭的刘嘉玲,在节目中竟然有模有样的备好食材,做起了“特级狗粮”。当被悦悦问起是否给梁朝伟做过饭时,刘嘉玲爽快回应“从来没有,反倒是他擅长料理西餐”,更乘势撒了好大的一把“金牌狗粮”。不知道连梁朝伟都没享受过的刘嘉玲厨艺处女秀最终卖相如何?会不会受到警犬们的欢迎呢?

  “密悦团”暖心呈现“她综艺” 记录世界记录美 

  《但愿人长久》第二季不仅延续了第一季温暖、陪伴式治愈的模式,悦悦更将兼任“密友”和节目制片人双重身份,与刘晓庆、孙嘉灵以及每期的飞行嘉宾去往全国各地,探访身边那些平凡而伟大的普通人。在如今偏爱男性主导的“他综艺”模式下,《但愿人长久》第二季首创“她综艺”的全新概念,希望能以“密悦团”的女性视角发现美,记录美,传达美,全面展现“她时代”的情感力量。这些节目设置不禁让人期待,首期节目中,刘嘉玲将和“密悦团”共同解锁一段怎样的奇妙旅程?明天下午,《但愿人长久》第二季将在京举办发布会。届时,“密悦团”的刘晓庆、悦悦、孙嘉灵三位成员将齐齐亮相,相信现场一定还会惊喜连连!

  这一季节目中,“密悦团”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暖心治愈的故事?真实的温暖一直在路上,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第二季,7月1日起每周日晚21:15,敬请期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