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大意致幼童被困车内 淄博消防官兵破窗营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5 17:27:00


视频截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2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彭铮)6月24日10时,淄博市张店区颐丰花园一名幼童因母亲大意被困车内,车内高温引起幼童焦躁不安,危急时刻,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紧急破碎车门玻璃将幼童顺利救出。 

  24日1025分,辖区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一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在现场,消防官兵了解到发生被困的幼童年龄仅为一岁半,幼童在车内因高温而焦躁不安形势危急,消防官兵在征得车主同意后,迅速命令战斗员手持消防斧将副驾驶侧门玻璃破碎,另一名战斗员见状迅速将破碎的玻璃副驾驶车门外侧摘除。最终成功将车门打开,幼童被顺利救出。 

  据现场群众反映,发生此事时,幼童母亲因事需离开一会,下车前便将幼童留在车里,并随手将门关闭,不曾想车钥匙也因大意被遗忘在车内,幼童因慌乱无意将车门锁死,造成车门无法从外界打开,幼童家人无奈便赶紧报了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