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商务局成功举办“市民开放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5 15: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李超)近日,淄博市商务局举办了“市民开放日”活动,淄博市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及服务对象共计33人参加,深入了解淄博市电子商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及商务综合执法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记者在活动上获悉,1-5月份, 淄博市完成网络交易额737.46亿元,网络零售额80.28亿元。 

  据了解 ,淄博市1-5月份完成货物贸易进出口389.9亿元,同比增长51%,高出全省平均水平49.1个百分点,增速连续5个月列全省第1位。 

  活动最后,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部分企业和市民代表就借助资本力量推动电商园区集聚化高端化发展;借“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淄欧班列之力推进跨境电商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线下实体融合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