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公交警开展第四次统一行动 查处酒驾56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26 16: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2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622日至24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周末集中统一行动,重拳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161起,其中酒驾56起。 

  行动中,各大队在前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针对高校生毕业及世界杯期间,群众聚会相对增多等特点,加强与治安、巡警、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联动,以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以午后、夜间、凌晨为重点时段,针对性调整勤务,高密度设置执勤点位,并加强对公路交叉路口、村庄和农村集市道路出入口等重点部位的巡逻管控力度,将整治的重点区域向农村地区延伸,不断扩大打击范围和战果。同时,会同住建、交通运输、环保等部门持续开展对重型柴油货车联合整治,始终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常态化。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161起,其中酒驾56起、醉驾8起,超载216起,涉牌涉证953起,改装改型33起,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