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少了电子眼 个别司机“钻空子”造成拥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17: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2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市民王先生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反映,因柳泉路施工,路口部分交通监控设备暂时停用,虽然设置了临时信号灯,但依然有个别司机“钻空子”,闯红灯、实线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影响了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

 

一辆渣土车从柳泉路与万杰路路口呼啸而过,记者注意到,当时信号灯显示直行为红灯。

  今日10时许,记者来到柳泉路中润大道路口,在此路口蹲点观察后发现,8分钟内有4辆私家车在临时信号灯变为红灯时,依然通行冲过路口。其中,一辆灰色大众轿车在对向左转车辆已经行驶至路口中央时,依然没有停车,“从容”地从车流中穿过了马路,造成了短时的交通拥堵。此外,记者注意到,当前方车辆无视信号灯,选择闯红灯时,不少后方车辆选择尾随前方车辆一并闯过,车速并未减慢。随后,记者分别来到柳泉路与万杰路、鲁泰大道等路口观察发现,闯红灯、压实线变道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时有发生。

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一辆灰色私家车闯红灯,对向左转车辆已经驶出了待行区。

  在柳泉路与中润大道路口执勤的一名交警告诉记者,柳泉路各路口信号灯与电子警察均因柳泉路道路施工断电而暂停使用。交警部门表示,在高峰期,每个路口现场都会有交警执勤,实时疏导交通,违法行为还是极少数,希望市民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