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法院干警赴辽宁执结一起案件 标的额达800余万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3 14:45:00


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远赴辽宁省葫芦岛市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远赴辽宁省葫芦岛市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张艳)近日,桓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远赴辽宁省葫芦岛市执结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该案涉案标的高达800多万元。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从被执行人处购买一批设备,并已向被执行人支付货款8340000元,但被执行人未按照约定交付货物,由此成诉。

  执行人员到达葫芦岛后,首先对被执行人现状进行实地勘察,经调查,涉案二被执行人,其一被执行人现已停止生产,人去楼空,仓库一片狼藉,无偿还能力,唯一有价值财产系本案诉讼保全阶段查封的设备一宗。另一被执行人则已进入破产程序。

  面对此种情形,本案执行法官当机立断,积极与双方当事人及破产管理人协调,确定了将已查封设备抵账的执行方案。方案确定后,由执行法警对执行现场进行警戒,执行法官对执行现场进行调度并对扣押设备予以清点登记,历时整整一周,用大型货车装了整整9车设备,本案终于顺利执结。

  本案的顺利执结,一方面彰显了桓台县人民法院坚决贯彻最高院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的决心。另一方面,也有利地维护了辖区企业的合法权益,兑现了对辖区企业保驾护航的庄严承诺。同时,也使被执行人企业的破产程序得以顺利进行。取得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