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车相撞追尾交通一度受阻 6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30 09:01:00


事故现场。

  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在事故现场拍照。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9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7月29日上午,在张店区北京路一路口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有多辆车相撞并发生连环追尾。事故涉及的6辆车均不同程度受损。

  “我刚才经过北京路和华光路路口,看到南侧有事故,好几辆车撞了。”今天上午8点40分,市民于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今天上午9点05分,记者赶到事发路口,发现事故发生在路口南侧由南向北的车道上。在远离路口的直行车道上斜停着一辆轿车,右后部位受损,有明显的撞击剐蹭痕迹。右前方离路口更近的地方,一辆白色轿车受损严重,车头被撞烂,两个安全气囊已弹出。白色轿车撞到了一辆白色SUV的左后部,SUV的车头朝向西北。

  据了解,白色轿车先撞到了远离路口的那辆车,又撞上了白色SUV。而在白色SUV车头以北车道上还有三辆车,发生了连环追尾。事故现场散落着很多碎片,6辆车分别处在三条车道上,该路段通行一度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在上午8点20分,第一辆被撞轿车的驾驶员告诉记者,他没注意到白色轿车是在哪个车道上行驶。而白色SUV的驾驶员表示,他的车当时正在等红绿灯,被白色轿车撞上后拱到了前面车上。

  记者赶到时,白色轿车上的伤者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其他车上有一名男士脸部擦破皮,一名女童受到惊吓,别的人无大碍。

  交警勘查完现场后,多辆车自行驶离,9点50分白色轿车被拖离,环卫工开始清理路面。记者离开时,交通基本恢复正常。(请线索提供人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