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林书豪加盟《这就是灌篮》

来源:北京日报

2018-07-28 10:44:00


  8月18日起,篮球竞技真人秀《这就是灌篮》将在浙江卫视和优酷播出。该节目集结了全国来自不同年龄、职业、身份的一百多位热爱篮球的青少年,并设置周杰伦、林书豪、林更新和郭艾伦四位领队分两大阵营带领球员比赛。通过多轮激烈的篮球对战,最终在篮球少年们中角逐出最有价值球员。

  《这就是灌篮》联动中国大学生3对3篮球联赛的百所高校以及众多篮球明星、演艺界人士,在全国甄选出一百多位热爱篮球的高手。这些篮球高手的年龄、身份、背景各异,有CUBA(中国大学生联赛)冠军、虎扑路人王冠军,他们将在节目中打出多场1对1、3对3的精彩篮球比赛。据了解,节目采取“3对3篮球”比赛形式是考虑到,“3对3篮球”已正式成为2020年奥运会比赛项目,并且相对于大众熟知的NBA“5对5篮球”比赛,“3对3篮球”更加注重个人能力,鼓励更多的肢体对抗,从而使比赛观赏性更强,更有“综艺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