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5家机动车环检站被要求8月10日前整改完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7 09: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6日讯(记者 马斌 通讯员 阎炳辰) 7月17日至20日,生态环境部督查组对淄博在用柴油车环检机构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发现5家机动车环检站存在问题。对此,淄博市环保局要求各区县环保部门及时督促环检机构进行整改,8月10日之前必须完成整改。

  据了解,此次督查发现,5家机动车环检站在样品采样、分析测量、数据传输等环节存在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5家机动车环检站从2018年7月24日就开始停止联网,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落实到位。

  淄博市环保局还专门下发《关于落实生态环境部督查问题情况通报》,要求全市所有机动车环检站必须按照《在用机动车排放检验信息系统及联网规范》(试行)进行自查整改。同时,各区县环保部门要及时督促环检机构进行整改,8月10日之前必须完成整改,并上报整改报告。没有完成的站点停止联网。淄博市机动车处将会同各区县环保部门对环检站整改情况逐一进行核查,对没完成整改,或整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停止联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