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和重点物流项目新增122个 调出项目不再享受优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7 09:1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6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莉莉) 今天记者获悉,淄博市政府日前对2018年度全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和重点物流项目名单进行调整,新增项目122个,调出项目65个。2018年度市重点技术改造项目和重点物流项目调整后为394个。新增项目纳入全市“十个率先突破”工作考核体系,调出的项目不再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据了解,新增的122个项目是,山东汇能电气有限公司的2万台高性能电力变压器项目;淄博鲁华泓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1.5万吨/年聚异戊二烯胶乳项目;山东天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功能性叶黄素技术改造项目;淄博联创聚氨酯有限公司的8万吨/年组合聚醚多元醇项目;山东民基化工有限公司的30万吨/年硫磺制酸搬迁改造项目及其配套6.0MW余热发电项目;北京绿创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的环保专用设备及配件(隔声装置及消声器)项目;爱科科技有限公司的永磁体表面处理工艺改造项目;山东大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的3000吨/年百菌清精制项目;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的第二氧化铝厂分解流程优化改造项目;山东振利保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效防火保温产品体系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等。

  调出的65个项目是,山东奥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6万吨/年氧化铝再生利用项目;爱科科技有限公司的磁节能及污水处理项目;山东明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3.8万套/年高性能环保处理设备生产项目;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布洛芬原料药产品改造项目;山东民基化工有限公司的6万吨/年氯乙酸(三期)及5万吨/年环氧氯丙烷(二期)联合生产项目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