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省运会体操(选材组)在我市开赛 淄博获得总团体冠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7 17: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27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7月27日,第24届省运会体操(选材组)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在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淄博代表队发挥出色,最终获得总团体冠军。济宁代表队获得六人操团体冠军。

  据介绍,体操选材组比赛即幼儿基本体操比赛,分为12人组和6人组的团体比赛,通过对规定体操动作的组织编排,配以合适特色的音乐,形成一整套的团体体操,既展示小运动员体操的基本功,又展示出教练员编排配乐等创作能力,极具观赏性。

  资格赛中,共进行混合十二人、混合六人、男子六人及女子六人4轮比赛。淄博代表队在4套团体操中发挥出色、表演独具匠心,动作让人耳目一新,最终摘得总团体冠军。幼儿基本体操一直是我市的特色优势项目,项目开展早,经验丰富,无论是教练员的编排水平还是运动员的展示水平都一直位居全省前列,本次参赛的十二、六人等4套团体操更是精心准备、独具匠心,让人耳目一新。

  7月28日下午15点,本次比赛将进行最后四个单项的决赛,淄博团将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