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废弃矿坑内溺水 这边在搜救那边还在游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30 07:04:00


  7月29日下午6点48分,位于淄川区将军大道和淄矿路路口附近的一处废弃铝土矿矿坑水湾内,淄博市蓝天救援队和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的队员正在紧张搜救。与此同时,许多游泳者仍在矿坑内畅游。

  当天下午4点左右,一男子在矿坑水湾内游泳时不幸溺水。当晚9点50分,溺水男子被蓝天救援队找到,但已无生命迹象。据了解,溺水男子今年33岁,来自内蒙古。

  入夏以来,已经发生多起野外游泳溺亡悲剧。建议广大市民游泳时到正式开放的游泳场地的安全区域,注意自身和家人安全,避免发生意外。 记者 王兵 张亚军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