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跆拳道甲组比赛结束 淄博队收获3金1银3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30 11:08:00


淄博队合影留念

淄博队合影留念

比赛瞬间

  鲁中网-鲁中晨报73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芦媛)725日至28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跆拳道甲组比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举办,经过3天激烈角逐,淄博队取得了313铜的好成绩。 

  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承办,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中石化十建杯”跆拳道甲组比赛于2018725日在青岛市崂山区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在经历了三天的激烈竞争后于2018728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159名运动员参加16个级别的比赛,淄博市共派出19名运动员参加13个级别的比赛。经过了三天的激烈角逐,淄博队共取得313铜的好成绩。其他地区金牌分布青岛5金,枣庄1金,烟台3金,滨州2金,济宁1金,东营1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