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730套限价房摇出选房顺序 2113户申购家庭参加摇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15 07: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14日讯(记者 孙渤海 实习生 蒲泫奇 通讯员 赵圣健 宋双)8月14日,张店区康居花苑限价商品住房公开摇号仪式举行。该限价商品住房有730套,符合条件的申购家庭共2113户,由10名摇号代表通过摇号软件系统摇出了购房申请人的选房顺序号。

  今天早上8点多,记者赶到位于西五路南首的张店区体育馆时,部分购房申请人正准备入场。而在体育馆内,随着仪式开始时间的临近,有越来越多的申请人就座。

  据张店区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康居花苑限价商品住房于7月29日结束申购报名,报名结果经二次公示,通过公示反馈、举报、核实,共有重复信息6条、4户自愿放弃报名摇号、1户不合格、调整类型20户,符合条件的2113户申购家庭于13日进行了公示,其中Ⅰ类家庭173户,Ⅱ类家庭1774户,Ⅲ类家庭166户。

  为保证公平、公开、公正,摇号仪式邀请了区人大、区政协、公证处进行现场监督,并采用电脑摇号的方式。上午9点,摇号仪式正式开始,公证员现场展示并验证初始数据库后,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摇出10名摇号代表。在公证员现场确认其身份、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并签字后,10名代表通过摇号软件系统摇号确定了购房申请人的选房顺序号。

  仪式结束后,摇号结果将在淄博市房管局网站公示,公示期5日。摇号结果公示后,一经发现申购家庭不符合申购条件将及时予以清退,由后一选房顺序号依次递补。公示期结束后,淄博嘉辰置业有限公司将组织选房(具体时间另行公示),入围家庭因楼层、户型等原因放弃选房的,两年内不再受理其申购保障性住房的申请。

  据了解,康居花苑限价商品住房位于和平路以南、世纪路以西,由淄博嘉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共8幢、730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