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暴雨 负二层储藏室被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1 08: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0日讯(记者 孙渤海 王兆坤) 在19日的强降雨中,桓台一小区的地下负二层进水,导致部分业主的储藏室被淹。据了解,该小区已交房的楼和在建楼的负二层连通,因采光口未施工完等原因,导致雨水灌入。

  “昨天桓台雨很大,我家位于负二层的储藏室进水了。”今天上午,桓台的魏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魏女士的房子在中泰·万和苑。按魏女士的描述,在上次受台风影响下大雨时,负二层就进过水,但只淹了停车区域,储藏室未受影响。这次降雨更大,4号楼负二层不少一单元业主的储藏室都被淹了。

  今天下午,记者在中泰·万和苑负二层看到,几栋楼的负二层相通,北侧楼房正在施工,地面有明显积水。在负二层东北侧,可以看到安放的塔吊和地面上的开口。一名工人表示,昨天雨水就是从开口的地方灌进来的。

  据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负二层进水原因是有楼房正在建设,采光口没施工完,大量雨水从地上敞口处流入,虽开启多个泵排水,但因雨水太大无法及时排出。工作人员表示,将告知在建楼施工方采取措施避免再发生此类问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