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婴儿左臂大面积烫伤 交警打通绿色通道助其就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10: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9月23日,正值中秋假期的第二天,一名婴儿的左臂被大面积烫伤,家人将其送往淄博市职业病医院就医。由于路途较远,危急时刻,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迅速安排警力,全力打通绿色救援通道,为孩子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23日上午10时35分许,张店交警铁骑队队员在世纪路与共青团路口巡逻过程中,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辆由西二路过来的出租车,车上有一名烫伤严重的婴儿,急需赶往淄博市职业病医院救治。接到指令后,铁骑队员快速反应,立即赶往就近路口与出租车汇合。

  由于正值节假日期间,外出游玩的人增多,路面车流量较大,铁骑队员开响警笛闪着警灯,一路向北,经过共青团路、人民路、华光路、联通路等路口,沿途疏导,一路护送这辆出租车至淄博市职业病医院。

  将烫伤婴儿送到医院后,婴儿的家属情绪十分激动,不住地说着感谢的话。在了解到烫伤幼儿情况稳定后,铁骑队队员们才放心离开,默默地回到了工作岗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