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秋晚首次设立海外分会场 晚会时长延长至150分钟

来源:郑州晚报

2018-09-21 14:38:00


  原标题:天涯共此时,一起看秋晚

 

  2018年中秋佳节马上就要到了,全民的焦点都放在了“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上。这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广播电台、国际广播电台三台合一后,推出的第一台中秋晚会,备受大家的关注。

  央视秋晚首次设立海外会场 

  在众多的争办城市中,今年晚会选定了山东济宁曲阜。

  此外,晚会还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澳大利亚悉尼设立了两个海外分会场,这是央视秋晚自开办以来第一次跨出国门,在海外设立的分会场。由此,在一个主会场与两个分会场的格局下,晚会时长将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也会相应扩展到9位。通过三个会场的交替互动,将会更加立体、更加全面地展现全球华人过中秋、天涯海角共此时的美好场面。

  今年央视秋晚明星阵容也很强大,杨坤、周笔畅、霍尊、韩雪、周一围、霍思燕、唐嫣、张凯丽、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迪玛希、希拉等明星将悉数亮相。秋晚的现场导演顾宇透露,除了官宣的明星嘉宾外,1998版《水浒传》108将演员有22位将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包括宋江的扮演者李雪健。晚会将于24日20时在CCTV1、CCTV3和CCTV4同步播出。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PK 

  除了央视以外,湖南卫视也不甘示弱,打造了一台中秋晚会,阵容并不亚于央视的阵容,并将与央视正面对决。

  湖南台一直都走在潮流的最前端,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综艺节目,都十分精彩,但是有褒有贬。网上曝光了一份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名单,看了名单发现果真还是有差距。只见湖南卫视上的名单有李宇春、华晨宇、张碧晨、钟汉良、孙怡、佘诗曼、罗云熙、张丹峰、徐海乔、袁姗姗等,果不其然湖南卫视还是邀请了小鲜肉,并且还有暑期最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中的演员,想想都知道这应该算是湖南卫视的一贯套路了吧。 宗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