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假名牌鞋逛商场 男子换走真名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1 09: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0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彭延群) 嫌自己的鞋子不是名牌,男子就穿着冒牌的运动鞋到商场专柜“狸猫换太子”,换走商场的真名牌鞋,被专柜员工当场发现并报了警。目前,这名男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9月16日,张店公安分局接到金晶大道上一家商场运动品牌专柜工作人员的报警电话,说有人偷东西,值班民警立刻赶到现场。民警了解到,男子郭某到商场买鞋,在试鞋过程中,将一双价值799元的运动鞋穿出了店外。店员发现后,郭某声称:“店内灯光昏暗,我只是穿着鞋子到商场走廊明亮处看看鞋子的颜色。”

  民警查看了店内当时的监控,发现郭某不停地试穿,周围摆了好几双新鞋,在店员小周去储物间找鞋之际,郭某迅速换上一双新鞋,将自己的旧鞋放入空鞋盒,盖上鞋盒盖子,混入地上的一堆鞋盒中,然后匆匆离开了专柜,头也不回地径直走向电梯口。

  面对铁一般的事实,郭某终于承认了自己用假冒运动鞋换走商场专柜运动鞋的事实。原来,郭某从网上购买了一双假冒的运动鞋,收到鞋子后,郭某越看越觉得不顺眼,便萌生了“狸猫换太子”换一双真名牌鞋的想法,遂发生了开头那一幕。

  目前,郭某因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