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离家失联水湾边发现衣物 救援队展开全力搜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1 09: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0日讯(记者 张培) 近日,淄川西河一位耄耋老人独自离家后失联,家人和救援队员多方寻找未果。事发后,有人在一处水湾边发现了老人的衣物,救援队员下水展开全力搜寻,还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今天上午,淄博市城际救援队寻人队的队员告诉记者,他们在昨天中午接到求助,淄川西河水峪村有一位86岁的老太太独自离家后失联。据了解,这位老人患有小脑萎缩症,有时糊涂,有时清醒,腿脚很灵活。老人是在9月18日上午离家的,离家时带着自己的衣物、被子和打火机翻墙离开。

  昨天下午2点多,有热心人反映,在水峪村以西约1公里处的一处水湾边,发现了一个包袱。经老人的儿子确认,包袱里面装的是老人的衣物和被子。救援队员对水湾以北的区域展开搜寻,直到昨晚7点,未有任何发现。

  今天早晨,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水域队派出多名队员驾乘冲锋舟下水搜寻,队员们用水下摄像机在该水湾持续搜寻了6个小时,但没有任何发现。

  老人身高约1米5,身材瘦小,身体硬朗,如您发现了老人,可拨打13665335318与其家人联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