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降秋雨 淄博公安交警坚守岗位保路畅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0 1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薛峰)连日来,淄博市出现连续降雨天气,给人们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保障恶劣天气下道路的交通安全,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冒雨投入一线路面,在学校周边、易发生拥堵和积水严重的路段加派警力进行疏导和巡逻管控,确保雨天群众出行安全和道路畅通有序。 

  期间,执勤民警、协警坚守岗位,冒雨疏导过往的车辆,加大对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利用喊话提醒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对辖区路况进行全面、彻底的危险路段摸排,及时掌握道路安全信息,对辖区事故多发易发路段和地势低洼路段,有针对性的加强巡逻管控。同时,还加强学校周边路段的管控力度,确保学生的上下学交通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