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企业出租《药品经营许可证》被罚款10万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1 10: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21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两起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其中,山东贝尔华韵医药有限公司因出租《药品经营许可证》被罚款人民币100000  

  山东贝尔华韵医药有限公司出租《药品经营许可证》,共获违法所得人民币50000,被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50000元,并处违法所得2倍罚款人民币100000元。 

  山东美博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经营的产地为日本的熊本马油无硅洗发护发二合一,未取得国家商检部门出具的进口化妆品检验报告,被没收熊本马油无硅洗发护发二合一产品4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718.8并处违法所得3倍罚款人民币2156.4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