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女子找“大师”帮“转运” 不料被骗财又骗色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5 16:3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9月17日,市民小丽来到张店公安分局学区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算命大师”诈骗并强奸。据了解,为了消灾,小丽找“大师”帮助“转运”,不料“大师”竟以“开天眼”为由,要求与自己发生性关系来“彻底转运”,还骗走小丽近万元的钱财。目前,“大师”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经了解,女子小丽31岁。小丽在刷朋友圈时看到一则算命转运的广告,她将对方加为好友,并将自己这一年来的种种不顺告诉“大师”,问其能不能帮助她“转运”。“大师”告诉小丽,需要看祖坟做“法事”破解。两天后,小丽与“大师”一起来到祖坟做“法事”,经过一番折腾,“大师”告诉小丽已经处理好了,最近她会遇到意外之财,但需要在她的住所再做一场“法事”。

  三天后,“大师”来到小丽家,以房间太小为由取消了这次“法事”,并说这场“法事”可以不在家做,只要场地宽敞并且小丽在里面住过就可以。于是,小丽想到了宾馆,在征得“大师”同意后,两人一同前往火车站附近的某宾馆开了一间房。“做法”前,“大师”要求小丽不能出声。大约10分钟过后,“大师”说法事已做完,但并不理想,因为小丽的气场太难接,必须要给她“开天眼”才能看的更清楚,意外之财才会降临,这需要小丽与其“亲密接触”才能成功打开“天眼”。此时的小丽早已“走火入魔”,想都没想就与“大师”发生了性关系。

  两次“法事”后,小丽期待着自己的“好运”,可是1个月过去了,她并没有“转运”。小丽再次找到“大师”寻求帮助,同样又是“开房”“做法事”“开天眼”“亲密接触”,前前后后共“做法”四次并支付给“大师”近万元的报酬。

  然而,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丽丝毫没有感觉到自己的“好运”,她决定找“大师”问个明白,可“大师”却对小丽的问题推三阻四,甚至以忙为借口减少了联系。这时的小丽才开始从“封建迷信”中慢慢清醒,决定到派出所报案。

  了解完事情的全部过程后,民警让小丽以遇到困难要“做法事”为由,将“大师”约至宾馆。而此时,张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八中队的民警早已在宾馆做好布控,一张无形的大网悄然张开。晚上8点,“大师”如约而至,等候在此的民警立即将其抓获。

  经查,“大师”陈某46岁。据陈某交代,2年前,他对周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他买了几本周易方面的书,准备“自学成才”。2017年3月,陈某开始给人算命、看风水。与此同时,他还在微信某平台上给自己做广告,没想到来找他算命的人还真不少,一旦是遇到家里有人生病、财运不济、夫妻关系不和的,陈某会说对方家里的祖坟不好,需要做法事才能破解。每当遇到女性前来算命,他都会把对方的情况说的很坏,然后一步步地引导对方与自己发生性关系。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