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连华调研柳泉路改造工程和火车站南广场建设情况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10-08 11:49:00


  淄博新闻网讯 在国庆节假期中,10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调研柳泉路改造工程、火车站南广场征迁建设情况,并看望征迁、建设一线工作人员,强调要按照既定部署要求,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加快征迁进度,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安全和质量,高水平建设品质工程百年工程民心工程,全力打造更加优美舒适便利的人居环境。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副市长刘荣喜陪同调研。

  周连华首先来到柳泉路沿线猪龙河蓬河段拆迁和柳泉路昌国路至淄河大道段改造建设现场,详细察看征迁进度和改造建设情况。他指出,柳泉路改造工程进展顺利,社会各方面给予很高评价,要积极顺应广大市民心声,接续高标准做好后续绿化美化、配套设施建设及蓬河段改造工作,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强化拆迁渣土综合利用意识,确保高效率、按计划推进。

  火车站南广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工程,也是广大市民非常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周连华非常关心征迁建设进展情况,在项目现场,他逐个实地察看居民宿舍片区、沿街营业房、区内企业和单位建筑征迁进度,认真听取公交枢纽、居民还迁房、区内道路、业态布局等规划设计情况,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迅速掀起建设热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拆迁任务,确保居民早还迁,确保火车站南广场建设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随后,周连华召开座谈会,听取火车站南广场征迁建设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他说,柳泉路改造提升工程和火车站南广场建设项目征迁,取得重大进展和良好效果,看了令人非常高兴和振奋,体现了广大市民的良好素质,体现了参与工程项目建设干部职工的奉献和担当,市委、市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周连华强调,火车站南广场建设事关全体市民方便快捷出行,事关该区域群众居住生活环境改善,事关淄博城市品质和品牌提升。全市各个方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全力支持,齐心协力把火车站南广场片区打造成绿色智慧示范区。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尽快征迁到位,为启动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同时同步把基层组织建设好,打造成忠诚干净、认真专业、担当作为的坚强战斗堡垒。要突出抓好安全、质量、环保等关键环节,突出抓好高水平规划设计,突出抓好科学精细施工,着力建成品质工程百年工程民心工程,进一步振奋市民精神、提升城市形象。

  张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