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篮球甲组比赛首日 淄博男女队双双获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2 08: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青岛10月11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张琦 通讯员 芦媛)11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决赛(男子、女子甲组)分别在青岛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和城阳区体育馆打响。比赛首日,经过角逐,淄博运动员在男甲A组和女甲B组的篮球比赛中双双获胜。 

  记者了解到,8月23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决赛(男子、女子乙组)比赛圆满落幕。淄博队最终获得男子第三名、女子第五名的成绩。 

  11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决赛(男子、女子甲组)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首日,淄博女子篮球队与威海队在城阳区体育馆进行了激烈的较量。淄博健儿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优势,一路领先,最终,以110:46的比分在女甲B组小组赛中夺得胜利。 

  赛后,淄博女子篮球队教练杜培玲表示,在本场比赛中,球员按照既定的战术部署,打出了球队的气势。明天将迎战滨州队,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胜利,便能够实现打进四强的预定目标,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今天的状态,再接再厉。”杜培玲向记者说道。 

  据悉,在首日男甲A组的篮球比赛中,淄博男篮73:69的比分战胜了枣庄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