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设备停电检修 临淄城区17日大面积停水13小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6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5日讯(记者 孙渤海) 今天,记者从淄博天润供水有限公司了解到,因供电部门停电检修,供水设备无法运转,该公司在临淄城区的供水区域将在17日早8点到晚9点全部停水。

  根据淄博天润供水有限公司停水通知,此次停水原因为接供电部门通知,10月17日早上8点到晚上8点进行停电检修。受此影响,该公司将于17日早上8点到晚上9点停水,停水范围为全供水区域,局部地区因地势差异可能存在有水现象。淄博天润供水有限公司提醒相关用户提前做好准备,及时存水,停水期间关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淄博市天齐渊供水有限公司是临淄城区的另一家供水公司。就该公司供水区域是否停水的问题,记者致电客服了解时,工作人员表示尚未接到有关通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