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共享充电宝业务 女子落入陷阱损失万余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8 09: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张丽丽)看到别人经常在朋友圈发收红包的截图,淄博的王女士非常羡慕,细问后得知,做共享充电宝业务就能天天获得红包。王女士赶紧加了一个微信号,联系做共享充电宝业务,结果落入陷阱,损失1万余元。

  12月15日,家住淄博高新区的王女士看到微信上的朋友晒收到的红包截图,于是询问如何获得红包。微信好友说,她加了一个叫“随充(总监)”的人,红包就是跟着这个人做共享充电宝业务获得的收益。王女士动心了,立即加了“随充(总监)”为微信好友。“随充(总监)”让王女士花980元购买一个共享充电宝,此后连续50天每天都可以收入60元。王女士通过扫描对方发来的二维码付款980元,对方就把她拉进了一个群。16日,“随充(总监)”发给王女士一个60元的红包,说这是王女士第一天的收益。

  眼看收益到手,王女士决定追加投资,询问“随充(总监)”得知,现在公司有活动买10台送4台,14台共享充电宝一天的收益就是840元。王女士通过微信转账方式给“随充(总监)”转款9800元。转款之后,对方让王女士等待,第二天会将收益发给她。

  12月17日上午,王女士发现自己被移出了群,她给“随充(总监)”发消息,对方刚开始不回复,后来直接把她拉黑了。

  意识到上当受骗后,王女士赶紧到淄博高新区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报案。民警提醒,要警惕这种先投“诱饵”后骗钱财的诈骗方式,不要贪图小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