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载12桶汽油上路涉事轿车被查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8 11: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7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滕修龙)一男子驾驶轿车,私自载运12桶汽油在公路上行驶时,被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2月14日下午,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在S29北连接线与宫荆路路口开展全省酒驾统一行动,下午3点许,一辆由北向南的白色轿车在靠近检查点时,突然减速掉头向北行驶,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立即驾车上前,最终白色轿车停在一工厂内。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该驾驶员神色慌张,并且对民警的检查极其不配合,敏锐的民警发现事有蹊跷,随即对车辆进行检查。

  拉开车门,民警大吃一惊,汽车后排座椅放着满满的6桶汽油,后备厢内不仅放着6桶汽油,而且车辆改型,还放着一个天然气罐。经询问,该驾驶人从私人手中购得95号汽油,打算自用。据桓台交警介绍,该驾驶员的车上连最基本的灭火器等消防设备都没有,一旦发生事故,车上的汽油爆燃起来,相当于拉了一颗威力巨大的“炸弹”满街跑,十分危险。

  经检查,这辆轿车没有进行天然气罐安装备案,属于私自改装车辆。民警将车辆进行暂扣,并将其涉及治安问题移交到桓台县索镇派出所进行处罚,责令消除安全隐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