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淄博一辆私家车交通违法459起未处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0 10:18:00


 

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名的私家车辆

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名的营运车辆

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名的运输企业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白继农 孙鹏 文学)20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近日,交警支队曝光了交通违法未处理运输企业、营运车辆、私家车辆前10名名单。记者了解到,淄博一辆私家车交通违法起数达459起。 

  记者梳理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名的运输企业名单发现,排名在第1名的是淄博华意气体制造有限公司,所属车辆交通违法平均数为15起。在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名的营运车辆名单中,排在第1名的车牌号为鲁CC0991的车辆,交通违法73起,所属企业为淄博虹盛物流有限公司。在交通违法未处理前10名的私家车辆名单中,排在第1位的交通违法起数达459起,车牌号为鲁CNX2*9。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