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男子被压面机“吞手” 消防队员紧急破拆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0 15:50:00


救援现场

男子左手手腕被卡在压面机内

消防队员破拆压面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陈建鹏 郇志鹏)今天上午7时04分,淄博市消防支队博山区大队城东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命令称,在淄博市博山区双山街有一名男子在工作时不慎将手卡在压面机里动弹不得。城东中队接到命令后,迅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员赶往现场进行救援。目前该男子已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经勘查发现,该男子的左手手腕被卡在了压面机里。情况紧急,消防员分两组迅速制定救援计划,一组人员用于照看被困人员情况,安抚情绪,另一组组人员对压面机进行破拆作业。消防队员们在有限的空间内用手钳等工具将压面机拆开,经过十五分钟的处置,成功解救出该男子,之后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接受下一步的治疗。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