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作品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0 10: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9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芦媛)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廉政文化,12月19日,市体育局开展主题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淄博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干部廉政书画作品展和“西汉齐王墓陪葬坑陈列”“馆藏文物精品展”,接受淄博历史文化、廉政文化的教育和洗礼,市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将廉政主题和书画艺术相结合,内容涉及廉诗廉画、廉政名人肖像、廉政格言警句等,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饱含深意,雅俗共赏,体现了淄博市党员干部、书画名家深厚的文化底蕴、讴歌时代的强烈心声、崇廉尚洁的精神风貌,徜徉其中,给人以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并纷纷拿出手机,将优秀的书画作品和珍藏文物予以拍照或摄像,作为留念。参观的党员干部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心灵得到了净化,感受到淄博厚重的历史、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