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 查隐患保供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0 10:0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9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李强)12月18日,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巡视线路、排查隐患。距离2019年春节还有40多天,为了保证春节期间供电安全可靠,国网沂源县供电公司提前对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消缺。自12月17日开始,公司按照“一单制”隐患排查治理的要求,采用“四面四点”隐患排查措施,对所辖线路和设备进行排查治理,巡视重点为线路护区,开关、刀闸等设备和连接部分,杆塔及拉线。截至目前,共巡视10千伏线路198千米,开关设备12台,配电台区242个,消除一般缺陷6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