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到交警大队处理违章 "瘾君子"被抓个正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3 10: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2日讯(记者 姬连庆 张亚军 通讯员 张天舒)吸毒后竟然自己驾车到交警大队处理违章,不料碰上了“火眼金睛”的民警。日前,一男子因涉毒被抓个正着,驾驶证被注销并被处以拘留 10天的行政处罚。

  近日,一名男子走进淄川区交警大队业务大厅处理电子监控违章。当来到非现场处理窗口时,工作人员敏锐地发现该男子精神状态异常,遂将其带至辖区派出所进行吸毒检测。经检测发现结果呈阳性,确认该名男子为涉毒人员。

  随后民警通过道路卡口监控查询发现,当天该男子是驾驶机动车来淄川交警大队处理违章,涉嫌服用国家管制精神药品驾驶机动车,遂对其作出罚款二百元的处罚决定,并将驾驶证移交至交管科做驾驶证注销处理。

  同时,该名男子还因涉毒问题,被淄川公安分局松龄路派出所作出拘留10天的行政处罚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