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偷小孩”事件属假消息 疑似家庭情感纠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01 15: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日讯(记者 张琦)2月1日上午,一则在淄川区医院门前推搡打架的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并被冠以“偷小孩”的名号。经过记者现场调查核实,该事件疑似家庭情感纠纷,与“偷小孩”无关。

  1日下午2时许,记者根据视频中所示位置,来到淄川区医院门前。通过询问阿莲鲜花、七彩虹母婴等沿街店铺的工作人员,记者得知,今天上午,在医院门前确实有人发生争执,并拳脚相向。随后,起争执的双方被公安机关带走。由于店里较忙,她们并未出门,事件起因也不知晓。

  “这里是医院门口,又是光天化日,怎么可能是‘偷小孩’。”对于社交平台上的传言,瑞华超市的老板直言,该消息并不属实。据她了解,该事件是家庭伦理方面的问题。

  随后,记者从沿街店铺天天超市的老板处了解到,这起争执事件发生在今天上午9点多,事件人物涉及一名十几岁的小姑娘、她的生母、她的继父等等,均为“熟人”,不存在“偷小孩”一说。

  14时许,淄川公安发布消息,对该事件进行通报:今天,网友举报淄川区医院门口有偷小孩的视频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经核实,系殷某(男,40岁)和石某(女,34岁)因婚姻问题与石某父母产生纠纷,在淄川区医院大门外双方发生争执,引起群众围观。现在派出所已经对此纠纷予以调解结案。

  淄川公安提醒:对于编造、传播网络不实信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予以打击,请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