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举报僵尸车 交警拖走没商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1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晓瑶) 1月28日,博山交警大队接到交警支队指令,一位热心市民在“淄博交警”抖音账号上反映称,博山核桃园小区有数辆无牌照机动车,希望交警能处理一下,并附带了一段拍摄的视频。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博山交警迅速安排民警来到该小区。经排查,共发现三辆无号牌的“僵尸车”,车上都已经落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在场群众告诉交警:“这些车子在这里放了很长时间了,对我们这里车子的正常停放影响很大。”因为没有车牌无法查询到车辆信息及车主,民警当即决定先将车辆拖走再做进一步处理。

  当民警正在对车辆进行拖移时,一名自称为车主的男子突然出现,情绪激动地质问为什么要拖走他的车,民警立即在现场对其进行询问。

  当让他提供车辆手续及钥匙时,该男子一会说车子没有牌子,一会又说牌子被别的部门扣了。

  因该男子情绪较为激动,民警为防止其出现过激行为,一方面对其劝说普法,另一方面要求其提供车辆相关手续。

  经过民警耐心讲解,该名男子承诺近期将会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