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屏预警!这场点亮全城的高青慢城灯光节,值得去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1 16: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姜雪颖)1月30日晚,2019 “好客山东”高青文化旅游贺年会暨慢城灯光节在高青天鹅湖温泉慢城盛大启动。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高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遵用,高青县政府副县长张欣欣等领导,文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市民游客近六百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高青天鹅湖温泉慢城

  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致辞,他说组织举办淄博文化旅游贺年会,是全面进入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2019贺年会期间,我市围绕春节、元宵节等传统节日,将具有齐鲁特色的历史、人文、民俗、节庆等“福”文化融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和旅游活动之中,精心策划推出了60多项精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为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年节文化旅游大餐。此次贺年会期间,高青深入挖掘整合资源优势,策划推出了新春晚会、灯光节、趣味采摘、元宵节民俗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准备了一场文旅盛宴,为我市文化旅游贺年会增添了新活力、做出了新贡献。 

启动仪式

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荆茂彬致辞

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致辞

  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致辞,他说此次举办2019“好客山东”高青文化旅游贺年会暨温泉慢城灯光节,希望更多的人来高青过大年,享受美景、美食,寻找浓郁年味,享受高品质的慢生活。 

  本次灯光节共设有星光大道、龙凤呈祥、天鹅之恋、孔雀开屏、金猪送福、天使翅膀、花团锦簇、欢天喜地、浪漫LOVE、月亮之上等大型灯光造型多组,灯带长度20多万米,灯光覆盖面5平方公里以上。 

  据悉,灯光节将一直延续到元宵。活动期间,高青县还深入挖掘整合特色资源,策划推出了新春晚会、黄河情戏曲专场、马戏表演、趣味采摘、元宵节民俗汇演、民间剧团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提升广大市民及游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全力打造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灯光节图片摄影:简摄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