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住房公积金可网上支付廉租房或公租房房租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02 16:3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日讯(记者 张琦)2月1日,记者获悉,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个人网上服务厅即日起开通支付廉租房或公租房房租、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出境定居提取住房公积金网上受理业务功能。
  具体办理流程:办事职工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zfgjj.zibo.gov.cn/),点击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进入个人用户登录;根据业务需要,依次点击“业务办理”-选择业务类型“职工支付廉租房房租提取住房公积金”或“职工支付公租房房租提取住房公积金”或“职工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提取住房公积金”或“职工出境定居提取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阅读并同意承诺书”-“录入提取审批信息”,确认无误后保存信息,同时在收件扫描处上传图片;返回首页,进入“业务提交”界面,点击“查询”按钮,选择相应业务点击“业务提交”,选择该笔业务进行提交;在“业务提交”界面可以查询该笔业务的审核通过情况。
  需要注意的是,办事职工本人要认真阅读《承诺书》和服务指南,防止操作不当造成个人损失;办事职工姓名和身份证号须与淄博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职工信息一致;请办事职工提前按照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办事指南的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如实填写所需信息,上传清晰图片,避免造成业务审核不通过;请提供一类银行卡(最好是提供工资卡),用于提取资金收款;请办事职工凭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码加查询密码登录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厅办理网上业务。密码获取方式:个人查询密码可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服务大厅索取或使用住房公积金业务系统登记电话号码拨打12329热线获取密码,一次索取终身使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