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桓台一男子深夜醉酒失踪 蓝天救援队正在搜寻中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02 16: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日讯(记者 张琦 实习记者 崔中英)2日,有网友通过鲁中网微信公众号(lznewscn)向记者反映称,淄博蓝天救援队队员在桓台北岭村附近的一处窑湾正在进行打捞,疑似有人溺水。记者向淄博蓝天救援队核实得知,31日晚,一名男子因醉酒失踪,通过打捞排查已确定该男子并未溺水,目前仍在搜寻中。  

窑湾排查现场

窑湾排查现场

淄博蓝天救援队员正在下水排查

淄博蓝天救援队员正在下水排查

淄博蓝天救援队员深夜搜寻

淄博蓝天救援队员深夜搜寻

  记者从淄博蓝天救援队了解到,2月1日下午1时许,蓝天救援队接到了可能名男子溺水的求助后,便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排查打捞。 

  1日当天参与救援的蓝天救援队张店分队队长李明(誓言)告诉记者,通过昨日的打捞,未发现求助中所称的溺水男子,还不能确定男子是否溺水。据李明介绍,这个废弃窑湾,深得地方大约有十几米,浅的地方被建筑废弃物填充后没过脚踝,水下大多是水泥块,给排查工作带来不小的麻烦。 

  淄博蓝天救援队副队长李华告诉记者,他了解到的情况是,1日下午1时许,失踪男子与朋友喝酒,酒后朋友将他送回小区,但该男子并未原路返回小区。“根据监控显示,该男子从小区出来后沿小区北门向北走。其家属寻找周边无果,怀疑该男子掉入小区周边的窑湾,立即寻求公安机关及淄博蓝天救援队帮助。” 

  李华说,截至今日上午10时许,窑湾已经排查完毕,已确定该男子并未掉入窑湾。淄博蓝天救援队下一步将继续排查周边监控,寻找该男子行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