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交警大队轻工学院交通管理服务站迁址 更名为客运中心交通管理服务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06 17: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小墨)2019年3月6日起,周村交警大队轻工学院交通管理服务站停止办理交管业务,服务站迁至周村长途客运中心二楼(地址:正阳路庆淄路路口西北角),并更名为客运中心交通管理服务站,服务时间为每周三至周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17:00,服务站休息时间为每周一、周二。 

  为落实“放管服”和“一次办好”工作要求,进一步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周村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整改“放管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科学谋划,精心部署,建设客运中心交通管理服务站。  

  服务站业务厅面积增加百余平方米,办公环境比更加宽敞明亮整洁,公开了服务项目和办事流程、所需资料等,让群众对业务办理事项一目了然。服务站走廊设置了交通安全文化墙,群众走进办公区内即感受到浓厚的交通安全文化氛围,对“放管服”“一次办好”等工作即可有初步了解。休闲等候区备有休闲沙发座椅、热水和阅读书籍,让群众在等候办理业务期间倍感温馨舒适。还专门增设了学法积分练习区、科目一模拟考试区等便民区域,供群众进行网上“学法积分”和网上科目一考试练习。 

  目前,服务站可办理三类业务:一是机动车业务,包括6年免检车核发检验标志、补领检验合格标志、申领临时号牌、补、换领号牌、变更联系方式等;二是驾驶证业务,包括期满换证、转入换证、自愿降级、遗失补证、损毁补证、变更联系方式、延期申请、驾驶人审验、满分学习等;三是非现场交通违法处理。 

  周村交警大队客运中心交通管理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将秉承“便民”“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零距离”服务品牌,周六周日不“打烊”,让便民服务成常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